除了在國內申請專利,也想到國外申請,時間上有無限制?可以援用原來在國內的申請日嗎? -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專利問答
遠碩網站專利商標免費諮詢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免費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服務免費諮詢
mail us 6

專利問答

除了在國內申請專利,也想到國外申請,時間上有無限制?可以援用原來在國內的申請日嗎?

專利案在國內申請後也想到國外申請,由於技術公開後,即喪失新穎性,所以一定要在我國公開或公告該專利前至國外申請。惟如果到WTO會員或與我國有相互承認優先權之國家申請,可以在我國之專利申請案申請日後12個月內(設計為6個月)向WTO會員或互惠國提出專利申請並主張優先權,一經認可優先權,專利要件之判斷即以在我國之申請日(即為優先權日)為準。(具體狀況仍應視各國專利法之規定)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諮詢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Lewis & Davis Patent Attorneys Office 10478 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2樓
TEL:+886-2-2517-5955 FAX:+886-2-2517-8517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