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局認可的國外寄存機構為何?在國外寄存機構寄存後,還要在國內寄存嗎? -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專利問答
遠碩網站專利商標免費諮詢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免費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服務免費諮詢
mail us 6

專利問答

智慧局認可的國外寄存機構為何?在國外寄存機構寄存後,還要在國內寄存嗎?

(1) 本局認可的國外生物材料寄存機構為依布達佩斯條約取得國際寄存機構(International Depositary Authorities)資格之生物材料寄存機構(最新清單請參照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官方網站http://www.wipo.int/treaties/en/regiswration/budapest)。
(2) 若申請前已於本局認可之國外寄存機構寄存,仍應於申請後在我國補寄存,並於法定期間內檢送國內寄存機構之證明文件;但若申請前已在與我國有相互承認寄存效利之國外寄存機構寄存,則無須再於我國寄存,只須於法定期間內檢送國外寄存機構之證明文件即可,而目前與我國有相互承認寄存效力之外國有日本。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諮詢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Lewis & Davis Patent Attorneys Office 10478 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2樓
TEL:+886-2-2517-5955 FAX:+886-2-2517-8517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