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WIPO副總幹事王彬穎:中國商標申請世界排名第一 - 2018年11月08日 -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商標新聞
遠碩網站專利商標免費諮詢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免費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服務免費諮詢
mail us 6

商標新聞

【商標】WIPO副總幹事王彬穎:中國商標申請世界排名第一 - 2018年11月08日

  新浪科技訊 11月8日上午消息,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烏鎮舉行,本次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在「媒體變革與傳播創新」論壇中,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副總幹事王彬穎發表以《聚焦:數字媒體時代的知識產權保護》為題的演講。
  王彬穎表示,媒體變革是由技術所驅動的,傳播要想做的有效,就必須要對知識產權形成堅固有效的保護。
  「數字技術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我們做事情的方式,看待事情的方式,對待事情的方式,所作所為的行為方式都在發生變化。」 在王彬穎看來,由於傳播的方式發生了變化,媒體需要變革。
  「技術帶來了某種程度上的安全,更高的效率,但同時也帶來了挑戰,也帶來了很多潛在的經濟效應」 ,王彬穎從知識產權保護的角度分享如何應對數字技術發展所帶來的新問題,她表示,一方面傳統知識保護的理論是奏效的,另一方面需要有創新性的思維方式,需要在二者之間找到一個平衡。
  王彬穎介紹稱,在商標申請方面,基於版權的創意、產品的保護申請方面,中國是排名第一位的。「中國在自己的知識產權體制發展方面非常強勁,我自己也目睹了中國在過去40年間取得的進展,中國做到了在別的國家幾百年才能實現的東西。」(新浪新聞)...more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諮詢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Lewis & Davis Patent Attorneys Office 10478 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2樓
TEL:+886-2-2517-5955 FAX:+886-2-2517-8517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