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 光線傳媒瘋狂搶注2千個商標 被問:神話人物成你家的? - 2019年09月07日 -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商標新聞
遠碩網站專利商標免費諮詢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免費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服務免費諮詢
mail us 6

商標新聞

【商標】 光線傳媒瘋狂搶注2千個商標 被問:神話人物成你家的? - 2019年09月07日

  47億票房創下國產動漫電影新紀錄后,《哪吒之轉世魔童》的出品方光線傳媒也刷了一波話題榜。

  據中國商標網信息顯示,從8月9日開始,光線傳媒就開始瘋狂申請商標註冊,一口氣申請了1820個註冊商標,而且多數商品申請和電影《哪吒》有關。

  上映后不到半個月,光線傳媒似乎開始意識到了電影熱度,並對哪吒及相關神話人物、神獸代表的名稱和形象進行版權保護,並申請了大量的商標註冊。

  如此短的時間內竟然註冊了接近2000個哪吒相關的商標,光線傳媒的這波操作也著實令人驚呆。

  不過,這一舉動還是引發了巨大的爭議。業內擔心,光線傳媒瘋狂註冊商標,到底是為了對出品的電影作品進行版權保護,還是違反相關法規進行惡意囤積商標。更有網友調侃:傳統神話人物竟然成了你家的了?。(新浪新聞)...more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諮詢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Lewis & Davis Patent Attorneys Office 10478 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2樓
TEL:+886-2-2517-5955 FAX:+886-2-2517-8517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