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都買了那麼多專利,小米還是捲入專利侵權,樹大招風?店大欺客? - 2017年11月22日 -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專利新聞
遠碩網站專利商標免費諮詢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免費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服務免費諮詢
mail us 6

專利新聞

【專利】都買了那麼多專利,小米還是捲入專利侵權,樹大招風?店大欺客? - 2017年11月22日

  小米新的拐點,是不是又來了?
  IDC發布的數據顯示,2017年第三季度出貨量就達到了2760萬部左右,重新殺入全球智能手機銷量前五之列。此外,小米雷軍也開始重新高調亮相。
  不過,這次的拐點到底從低谷走向復甦,還是短暫復甦重回低谷,恐怕還不能輕易下結論。
  以今年「雙十一」為例,華為旗下對標小米的互聯網手機品牌榮耀,實現了對小米的全面反超,不僅在京東平台大幅領先小米,而且「京東+天貓」雙平台總和也是超小米,小米僅在天貓單平台領先於榮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新發布的紅米Note 5A,剛一發布就被質疑涉嫌專利侵權,其採用的「一機三槽」的卡托結構被質疑侵犯了他人享有的專利權。
  事實上, 這已經小米手機第一次因新品發布捲入專利侵權的漩渦了,那麼,這些以小米或其手機產品為對象的專利侵權質疑,到底是其樹大招風,他人藉機炒作?還是小米自身專利布局不完善所致?(中國新聞)...more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諮詢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Lewis & Davis Patent Attorneys Office 10478 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2樓
TEL:+886-2-2517-5955 FAX:+886-2-2517-8517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